科研咨政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国际合作部召开翻译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作者:朱海川来源:国际合作部分享到:

近日,国际合作部召开翻译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刘莉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外刊参考》前三期发行工作情况,交流了翻译主题筛选、译文格式规范和引文准确性核查等经验做法,对刊物组稿、审核及印刷的合规流程提出进一步的明确要求。

 

 刘莉在总结时指出,国际合作部正在起草校(院)“十四五”规划中有关涉外开放办学的内容,拟将编发《外刊参考》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列入其中。刘莉鼓励翻译小组全体成员戮力同心,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树立精品意识,把《外刊参考》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切实服务好教学科研咨询工作,为创建“一流校(院)、红色学府、模范机关”贡献一份力量。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