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第80期市厅级班举办红色旅游暨红色故事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5作者:张红君来源:进修一部分享到:

       6月9日,第80期市厅班举办安徽红色旅游发展暨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讲百年党史专题微党课活动。学员们集中观看长三角红色旅游宣传片和22条长三角'红色旅游精品线路MG动画,并参加党史知识测试。


       活动上,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代表——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万辰璐、渡江战役纪念馆王丹、安徽涡河文旅集团牛炎奕等三位同志,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张特殊的夫妻照》《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朱将军的笔记本》等红色经典故事,诠释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引起干部进修班学员们的强烈共鸣。


      通过讲解和讲述,学员们倍加感动,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史中的“真理”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鼓舞斗志、砥砺品格,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实在在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