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迎国庆趣味运动会在中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9作者:程兵来源:进修二部分享到:
为丰富学员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学员互动交流平台,9月28日,由校(院)进修二部组织开展的“趣味运动会”在中校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不倒森林”“抛绣球”“鼓动掂球”三个项目组成,第11期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专题进修班、第9期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专题进修班、第14期省属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共3个班级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观众们欢呼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团队之间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11期高校思政班获得“不倒森林”和“鼓动掂球”两个项目第一名;第14期省属企业班在“抛绣球”项目中表现出色,勇夺第一。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促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展现了学员勇于拼搏的昂扬精神和集体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党性锻炼及今后的学习、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