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9作者:江淼来源:分享到:

640

7月29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召开。常务副校(院)长陈爱军出席并讲话,校(院)长江观伙主持会议。校(院)领导童玲、胡忠明、王林武、孟祥学、邵明,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家志,公务员考录培训处副处长薛惠明等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副教育长、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副处级领导干部,在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四级调研员(含)以上职级人员,离退休党员代表、表彰对象代表、驻村选派干部和援藏干部约27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校(院)受省有关部门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关于表彰2021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决定》,并为表彰对象颁奖。会上,机关党委、进修一部、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研究生部、管理服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援藏干部王学忠教授围绕上半年工作和认识体会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爱军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校(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加强政治机关政治学校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核心职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发展态势良好。


陈爱军强调,各处室下半年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抓好落实,确保顺利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着力抓好教研咨各项工作;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增强办学活力;加强规划建设,着力优化提升办学功能;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夯实发展基础。要在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履职尽责、能力提升、作风改进上走在前做表率。全校上下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充分展现党校的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