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喜获全国、安徽省妇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08作者:来源:妇委会分享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全国妇联、安徽省妇联分别召开纪念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妇女先进典型,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喜获多项殊荣。其中,党性教育馆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郝永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妇委会荣获“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胡珺荣获“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


近年来,在校(院)委的坚强领导下,校(院)妇女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领校(院)女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创先争优,积极投身校(院)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此次表彰,将进一步激励校(院)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为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现校(院)更大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