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政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科研咨政

《华东经济管理》召开“党的二十大专栏”选题 暨“专栏学者培育计划”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30作者:来源:校刊部分享到:

近日,《华东经济管理》编辑部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专栏”选题暨“专栏学者培育计划”线上研讨会。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林波,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外国经济思想史研究室主任杨虎涛受邀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校刊部编辑约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区域经济建设、制造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化经济转型、人工智能对经济发展的影响等选题,从选题价值、方法应用和实践意义等多个维度对12篇参会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荆林波、杨虎涛对参会论文进行了评析,并就如何把握选题、写好论文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华东经济管理》编辑部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对编辑部提升审稿能力、选题策划能力,深化专栏建设、提高刊文质量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将选题研讨会和“专栏作者培育计划”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努力与校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构建学术共同体,促进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思维,为推动校(院)乃至中国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