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政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科研咨政

政治与法律教研部参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与舆论监督衔接工作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作者:来源: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分享到:

5月19日,校(院)政治与法律教研部主任安群一行赴安徽省检察院参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与舆论监督衔接工作课题调研座谈会。省检察院主要业务部门、中央驻皖及省主要新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安群一行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具体考虑与思路。与会的新闻工作者和检察官紧紧围绕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这个主题,就“两个监督”衔接的安徽实践、基本路径、机制保障以及有机衔接具体案事例等,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两个监督”有机衔接研究工作是经安徽省检察院申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纳入“部门出题  智库解题”课题项目,并确定由安徽重点智库、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的建设和国家治理研究院进行专门研究,具体由政治与法律教研部承担。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