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员管理

探访革命老区 赓续红色血脉——第4期市县科级公务员示范班全体学员走进金寨

发布时间:2022-06-20作者:张晓威来源:进修一部分享到:

17754524236月19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4期市县科级公务员示范班到金寨干部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学员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广场、红军纪念堂,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深切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充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鲜活生动的党课,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今后一定传承和发扬好大别山精神,充分地汲取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革命营养”,激发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行好工作职责、作出更大贡献。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