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员管理

第25期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党支部举办“乡镇街道一家亲 齐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作者:来源:进修二部分享到:

webwxgetmsgimg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第25期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临时党支部举办“乡镇街道一家亲 齐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等歌曲,歌声抒发了学员们歌颂党、感恩党、祝福党的心声,激发了学员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励精笃行、勤勉务实,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安徽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