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员管理

第52期中青二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支部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12作者:胡 勇来源:进修一部分享到:

为引导学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12月8日上午,第52期中青二班学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开展了集中交流。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胡忠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文清副教授、王艺璇讲师莅临指导。

交流中,张子轩、叶菁、张乐、李璟、聂士斌、王钧伟、詹子友、田大平等8位学员,聚焦科教兴国、绿色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退役军人服务、增强历史思维等不同视角,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宣示了努力方向。

胡忠明副校(院)长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三个新概括的表述破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勉励大家要全面拓展学习、贯通起来学习、深刻感悟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付诸行动。江文清副教授作了点评。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分享交流,对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新时代强国之路、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核心要义、精神实质、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秀业绩,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