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优秀主题影片

发布时间:2022-10-21作者:华治强来源:机关党委分享到:

 根据省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下午,校(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在党性主题影院观看优秀主题影片《奇迹·笨小孩》。


 电影《奇迹·笨小孩》是省委宣传部推荐优秀影片片目之一。影片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一个青年在深圳创业获得成功的励志故事。二十岁的景浩为了救治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妹妹,去深圳打工创业,兄妹在深圳租住在出租房里相依为命。为了能挣到高昂的手术费,哥哥努力奋斗,不向命运低头,敢于挑战,抓住机遇,终获成功,既帮助妹妹解决了手术费用,又成功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影片告诉我们:新时代每一个努力奋斗的人都是奇迹的创造者。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逢其时,要努力工作,勤于职责,为建设一流校(院)、红色学府、模范机关不断奋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自己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