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

行政后勤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运动展风采 夕阳别样红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人员趣味(游艺)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4作者:张霁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分享到:


为丰富校(院)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11月中旬,离退休工作处分校区举办2022年度老年趣味(游艺)运动会,共有近500名老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24151242


本次运动会充分结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置运动项目。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举办趣味(游艺)运动会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根植“文化养老”服务理念,利用老干部活动中心(室)、老年大学、门球队、乒乓球队等平台,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趣味运动会作为传统经典项目,深受老同志喜爱,达到了以趣味获快乐、以运动促健康的目的。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