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

行政后勤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校(院)在第一届全省艺术团课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17作者:叶佩华来源:团委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持续发挥好基层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展示青春风采,共青团安徽省委面向全省开展了第一届全省优秀艺术团课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校(院)团委认真谋划组织,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校(院)青年歌咏比赛,报送原创歌曲《青春颂歌》参加评选。经组织推荐、作品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该作品荣获第一届全省优秀艺术团课三等奖。《青春颂歌》由国际合作部周俊同志独立作词作曲,词曲间歌颂着党校青年的爱党爱校之情、拼搏奋斗之志,青春的音符唱出了党校青年忠诚担当的最强音。


校(院)团委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在青年工作实效、形式多元丰富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校(院)广大青年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