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校(院)

市县校(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校(院)

滁州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1-19作者:计克勇来源:滁州市委党校分享到:

116日上午,滁州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继荣分别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主持,110名培训班学员、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开学典礼。

   会议对全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的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向前来授课的专家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市委组织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市委党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会议指出,此次研修班是对滁州市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高层次、专业化培训的一次探索创新,对滁州市委党校而言更是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学习机会。

会议指出,举办全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是中共滁州市委着眼拓宽干部视野思路,提升干部能力,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创新举措;也是更好地服务群众、加快推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保持学习新理念的紧迫感和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着力在“勤学、勤思、勤悟”上下功夫,要学理论知识、学方法路径、学身边典型,掌握好公共管理学的知识体系;要思考用新理念提升质效、破解难题、促进创新,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悟出为民情怀、发展担当、改革勇气,把学习的新思维、新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综合本领。

据悉,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增强党政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