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校园

校(院)智慧校园一期项目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30作者:来源:分享到:

近期,校(院)2019年“智慧校园”项目(一期)招标工作圆满结束,招标项目包含支撑软件开发和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两个分项,涵盖了大数据分析、微服务化改造和业务系统整合等功能。

智慧校园项目是校(院)信息化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项目工作组在充分调研业务部门需求和兄弟单位实施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建设方案并报经校(院)委会审议通过。项目成功实施后将优化公务管理、教务管理和学员管理等校(院)主要业务的办理流程,减少办理时间,实现不同业务间的电子流转,同时包含的大数据分析功能将会动态展示业务运行的实时数据,方便业务监控,为后续业务优化提供依据。

信息技术中心将督促中标企业尽快进行开发人员入驻以及项目启动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推进。

(供稿:缪国森)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