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校园

桐城市委党校来校(院)开展信息化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作者:杨梅来源:信息技术中心分享到:

6月17日,桐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为一行四人来校(院)开展信息化实地调研。副教育长王敬志、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研讨。


1033398564

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示范党校的信息化标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桐城市委党校的同志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对下一步县级党校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