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陈军为校(院)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15作者:刘俊来源:教务部分享到:

12月9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应邀为主体班学员作“推进统计法治建设 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专题报告,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胡忠明主持。


陈军详细介绍了统计的功能和任务、统计工作体系和主要经济指标、统计法治工作,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省统计系统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全省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创新工作,强调指出要坚持“一个遵循”和“两条主线”,更好地发挥统计职能作用。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密、概括凝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进一步了解统计工作的相关概念和基本情况,深入推进统计法治建设,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二、三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