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郭本纯为校(院)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1作者:刘俊来源:教务部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应邀为主体班学员作“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任务与历史使命”专题报告,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胡忠明主持。


郭本纯深入阐释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属性特质和目标任务,详细介绍了机构编制的工作原则、基本要求和近年来的实践工作成果,最后强调指出,机构编制工作要构建新格局、转换新思路、培育新作风。


报告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路清、工作举措实,对于我们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属性特质和基本要求,全面了解我省机构编制工作的总体情况,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第82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3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和第21期选调生进修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