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安徽省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0作者:安徽日报 路石来源:培训部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全省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开班。副省长张曙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讲话指出,保护知识产权是实现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是加快产业升级的有效手段。近年来,我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快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全省有效发明专利总量超13万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22.6件,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超115万件,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讲话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我省创新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加大高价值专利培育力度,实施知识产权强企计划,推进我省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深化知识产权保护“一件事”集成服务改革。要高效益运用知识产权,推进专利转化专项计划,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加快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深度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