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南点学员赴“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17:02:46 阅读次数:699次 来源:淮南教学点 作者:李逸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锤炼党性

 为传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淮南教学点组织2022级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全体学员前往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1712480859926

 陈列馆内,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日寇侵占大通煤矿时期布局沙盘、日寇残害矿工刑具、万人坑遗址、大病房模型、矿工上下工流程泥塑等展区。一张张旧照真实地记录了当年淮南矿工遭受日寇掠夺、迫害的过程,成为日本发动侵华战争犯下滔天罪行的历史铁证。工作人员翔实的讲解,让学员们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思想受到极大震撼。

1712480900803

 陈列馆外,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大通万人坑上空,党校研究生学员用响亮的声音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为美好淮南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学员,要永远铭记这段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严于律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于本职工作,切实扛起使命担当,为实现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淮南教学点2022级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 李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