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通告栏 > 通告栏
通告栏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1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9:05 阅读次数:44432次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2021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较强党性修养的党政干部和管理人才,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1年继续招收在职研究生。

 一、招生专业和人数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经济学(经济管理)、经济学(区域经济)、公共管理、法学共6个专业,每专业均招收90人(含免试生)。

 二、报考条件

 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大学本科或双大专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身体健康。报考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必须是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具有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或获得第二学士学位)者可免试入学。

 三、考试时间和科目

 2021年5月15日。考试科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业基础理论(报名现场领取复习资料)。

 四、学制与培养形式

学制3年,采取集中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每学期集中面授三次,每次4天左右(含双休日)。

 五、录取原则

为确保生源质量,各专业录取人数不超过实考人数的80%。

 六、学习经费及毕业待遇

 学费每学年7500元,教材资料费每学年500元。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党校研究生毕业享受国民教育相应学历待遇。

 七、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8日-28日,2月23日—3月31日(双休日正常报名)。

 报名地点: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115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中校区行政楼一楼120室。

 报名材料:(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要求中共党员条件的请携带单位党组织出具的证明;(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查询二维码验证报告;(4)报名现场采像;(5)报名及资料费260元。

 注意事项:(1)“安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校(院),现场配合测量体温;(2)报名时须全程佩戴口罩;(3)不接收身体有异常情况,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到现场报名。

 联系人:万老师、赵老师、江老师、朱老师

 咨询电话:0551—63442871,63475359,63427205。

 网址:http://www.ahdx.gov.cn/ 

 备注:16个省辖市市委党校和省直工委党校均设有在职研究生教学点,各地考生可就近报名、参加入学考试,各教学点的招生专业和人数详请咨询教学点的招生部门。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2021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