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员管理

第24期选调生进修班“学员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19作者:来源:进修二部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第24期选调生进修班开展“经典的伟力一一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当代价值”学员讲堂活动。

李芳芳、荣华东、杨洋、唐秀琴四位学员分别以“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几点思考和体会——从‘淄博烧烤’说起”“《资本论》与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思考”“实事求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资本论》第一卷及其当代价值之浅谈”为题,从理论和实践角度分享体会、畅谈收获,引起了广泛共鸣,讲堂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济学教研部朱启保教授在点评中指出,要在交流研讨中相互启发借鉴,深入研究思考,不断深化对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提升与主题教育、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校学习为契机,熟读精思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