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

行政后勤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校(院)举办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4作者:姜锟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校(院)邀请合肥市交警支队一级警员范紫熠来校作题为“平安 畅通 和谐 文明”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讲座的举办,标志着校(院)“交通安全月”活动拉开帷幕。


讲座中,范紫熠警官宣讲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日常安全出行知识。结合执法过程中出现的重大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中有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规定和安全出行常识。通过对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分析,提醒广大教职工从中吸取教训,消除侥幸心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各部门负责安全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学习。本次讲座对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遵规守法的自律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