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党员教育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来源:图书和文化馆作者:图书和文化馆 阅读次数:

访问链接:https://dj.lilun.cn/

并发数:可同时人在线使用

试用期限:2022年4月6日-202275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直接使用,无需用户名密码。

数据库简介:

资源内容包括电子书、视频、课件、问答、试题、案例     

人民出版社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家出版机构,是党和国家重要的政治读物出版社,也是我国第一家著名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出版社,负责出版党和国家领导人著作、重要文件文献和马列经典著作等图书。

党员教育数据库内容权威系统,覆盖政治理论教育、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等方面内容,该平台包括电子书、视频、课件、问答、试题、案例六大模块。

数据库中收录的视频党课、动画党课等形式的视频资料,如马列经典著作视频导读,以及党的思想理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四史等方面的学习课件,可以有效满足党校教学员工的学习阅读需求,丰富的图书资源也为开展思想理论研究学习提供了坚强助力,是信息时代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有力助手。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与试用!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45552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