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资源 - 外购

中国知网(镜像+远程)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 阅读次数:

中国知网镜像

访问地址:http://211.86.160.6/KNS55/

中国知网远程

访问地址:https://www.cnki.net/

可访问内容

我校(院)购买了论文库的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五个专辑,报纸库的全部专辑。

 

简介:

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 收录国内 8200种重要期刊,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为主,同时收录部分基础教育、大众科普、大众文化和文艺作品类刊物,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截至2010年10月,收录国内学术期刊7686种,占我国同期印刷期刊的99.8%,核心期刊收录率96%。 出版时效:平均不迟于纸质期刊出版之后半个月。

中国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截止2010年10月,收录来自388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13万多篇。比同类产品:2010年CDFD收录985高校数量比同类数据库多30所,占全部985高校的79%。其中28所为CDFD特刊收录,同类数据库所没有。出版时效:平均不低于学位授予时间的1.5个月出版。

中国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截止至2010年10月,供稿单位520所,覆盖中国硕士培养单位的96%。出版硕士学位论文约98万篇,占同期中国可公开出版硕士学位论文的90%。重点收录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重点院校高校的优秀硕士论文。出版时效:平均不低于学位授予时间的1.5个月出版。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2000年以来中国国内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数据库。至2012年10月,累积报纸全文文献1000多万篇。文献来源: 国内公开发行的500多种重要报纸。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43295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