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资源 - 外购

读秀中文学术搜索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 阅读次数:

读秀检索入口:http://party.duxiu.com

读秀学术搜索的后台是一个由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能够为读者提供6亿页全文资料等一系列学术资源的检索及使用。通过读秀学术搜索,读者能一站式检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以及其他学术文献资源,几乎囊括了图书馆内的所有信息源。不论是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读秀都能为读者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

使用方法简介

一、图书检索

1、提供的检索范围广阔。2、提供图书的目次检索。3、揭示图书信息丰富,提供封面页、版权页、前言页、目录页、正文部分页的试读。4、一次检索可以获得馆藏纸书、馆藏电子图书、图书馆文献传递等所有可以使用的资源。

、全文检索频道

全文检索频道将上百万种图书等学术文献打散为6亿页资料,当您输入一个检索词时,读秀将在6亿页资料中寻找包含检索词的章节、内容和知识点。为研究型读者收集资料提供一个功能强大便捷的工具,节省了大量时间。

三、多面检索

读秀集合各种学术资源于同一平台,您在检索任何词时,可以同时得到相关的各类型学术资料,避免反复登录、查找的繁琐过程。通过一次检索,可以获得图书馆内所有的资料,为读者提供全面的学术信息。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38795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