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开通试用《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来源:图书和文化馆作者:图书和文化馆 阅读次数:

校(院)各部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图书和文化馆开通了中国知网的专题库——《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本专题库包括“创新理论热点”、“伟大成就”、“历史经验”、“指导思想”、“光辉历程”、“党的建设”六部分。

访问地址:https://dysw.cnki.net/fjxzc/,也可以通过图书和文化馆网站——数字资源——试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试用范围:校园网内。

试用时间:2022913日——2022117日。

 

图书和文化馆

2022914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44489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