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开通试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来源:图书和文化馆作者:图书和文化馆 阅读次数:

访问地址: http://data.people.com.cn/pd/ddh20/

使用方式:校园网范围内免费使用

试用时间:2023年2月17日——2023年4月16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数据库是人民网《人民数据》的子库。该库对党的二十大的大会文件进行集中展现,对中央精神、以及媒体的系列述评、辅导文章、理论研究等进行持续更新,对各部门、各地的动员部署、学习动态等内容跟踪报道,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对于学习贯彻及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包含:二十大金句、二十大关键词、高层动态、工作部署、精神宣讲、学思践悟、评论观点、图解二十大、学习动态、基层回声、综合报道、理论研究、党史微课、伟大精神、视频报道、文件报告、新党章等。

文献揭示层次: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期刊、报纸、会议论文、事实性文献等

 

图书和文化馆

2023年2月17日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19496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