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版权及免责声明

发布时间:2019-08-29来源:作者:图书馆 阅读次数:

    1、本站所有文章、图书、电子书转自互联网,最终版权归属于原作者,仅供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学员、学生、教职工在校园网内学习使用。如有内容侵犯了您的版权,请通知我们的管理员,管理员将及时取得您的授权或在24小时内删除。
    2、本站对提供下载的资源及其它资源不拥有任何权利,其版权归该资源的合法拥有者所有。
    3、未经本站的明确许可,任何人不得盗链本站下载资源;不得复制或仿造本网站或者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建立镜像,本站对其自行开发的或和他人共同开发的所有内容、技术手段和服务拥有全部知识产权,任何人不得侵害或破坏,也不得擅自使用。
    4、本站注明原创的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能用于其他图利行为,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5、未尽事宜以网站最新公告和相关法律为准。
    请自觉遵守上述声明。凡有侵权行为的个人、法人或其它组织,必须立即停止侵权并对其因侵权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全部责任和相应赔偿。否则我们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经济和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551-62173053

上一篇: 书刊借阅规则
下一篇: 校外远程访问系统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38577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