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图书和文化馆党员志愿者“疫”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11来源:图书和文化馆作者:图书和文化馆 阅读次数:

10月中旬以来,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复杂,防控任务陡然繁重,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积极响应校(院)号召,从10月26日开始,党员志愿者先后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和校(院)门岗值班值守。

党员志愿者王宁、黄盛穿上防护服,深入兰亭社区曙光雅苑和建行宿舍采集点开展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录入等工作,他们克服长时间连续工作,不能喝水和上厕所以及身体不适等困难,认真严格地按照规定标准完成相应工作。截至11月10日,共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4次,服务核酸采样人员数万人,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为缓解兰亭社区防疫工作的压力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支持,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实干担当。

1668161570132002129.jpg

1668392091066098327.jpg

1668161632925002228.jpg

 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图书和文化馆党员还多次值守校门口门岗,查验“两码”,共同守护校园安全。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守牢校(院)和社区疫情防控防线,努力践行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建设平安校(院)、社区贡献力量。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37777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