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

全球智库发现系统

发布时间:2023-03-15来源:图书和文化馆作者:图书和文化馆 阅读次数:

访问网址:http://tds.sunwayinfo.com.cn

校外试用账号:ahsdx,密码:ahsdx

试用期限:2024年3月31日到期

 

系统简介:本系统以全球智库机构为目标,对智库机构的基本信息、智库专家、智库成果和智库动态等四类数据进行采集汇总。对来自不同机构的异构数据进行规范化处理,包括数据的清洗、去重、集成、归约等,通过技术手段对数据进行挖掘,包括数据的聚类、分类等,并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展示。最终将零散异构的智库数据源转化为有价值的智库知识库,为我国的智库机构、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

收录内容

研究成果:包括前沿报告、时事评论、重要书籍、期刊论文、自媒体文章、多媒体资讯等多种类型的人文社科信息。

智库机构:包括智库介绍、组织结构、联系方式等信息。

动态资讯:包括机构会议、培训、调研、接访等最新活动信息。

智库专家:包括专家介绍、职务职称、研究领域等信息。

收录数量

研究成果:207万篇

智库机构:805

机构动态:68万条

顶级专家:5万名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45626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