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赛促教 助力教学质量提升——淮南教学点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10 11:14:36 阅读次数:2459次 来源:淮南教学点 作者:陶嫣红

为锻炼师资队伍,提高教师参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积极性,从而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按照省委党校《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淮南市委党校于11月8日下午在教学楼305教室举办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淮南教学点)选拔赛。常务副校长夏新宇,副校长倪刘根、孙方华、王庆斌,教育长周卫东担任评委。刘梅、王浩、李梁、陶嫣红等四位同志分别担任监督员、记分员、统分员和计时员。高燕、曹东旭、陆丹、吴海苗四位教师参赛。全体研究生班授课教师、班主任现场观摩比赛。


1668050492964


下午两点四十分,比赛正式开始。以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后,四位参赛教师分别登台,各自围绕赛前准备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生动的教学展示。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四位参赛教师以多媒体为教学辅助手段,综合运用案例教学、图片演示等多种教学方法,以独特新颖的教学设计、沉稳从容的教学风格、条理清晰的语言表达,深入浅出地讲授理论知识,收获了阵阵掌声。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现代科技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陆丹老师以平均分91.33分的成绩赢得选拔赛第一名。接下来,陆丹老师将代表淮南教学点参加省委党校举办的2022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