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勇担使命 ——芜湖教学点2022级在职研究生开展体验式教学

发布时间:2022-11-15 07:52:53 阅读次数:1239次 来源:芜湖教学点 作者:芜湖教学点2022级法学班 林文峰

1668556553978


11月5日,中共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芜湖教学点2022级近百名学员迎来一场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特殊的体验式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集团队性、竞争性、互动性、趣味性为一体,学员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完成每项任务。经安徽工程大学专家现场有针对性地点评与启发后,彼此的默契不断形成,由原本松散的个体很快磨合成奋勇争先的团队,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1668556635950

1668556728044


  下午4点,教学活动在学员代表们精彩的分享总结中告一段落,它传达的凝心聚力和勇担使命的要求则深深印在每位学员心中。大家对于此次体验式教学活动中的理想信念教育印象最为深刻。“活动进行分队,每一队选的队歌都体现了爱党爱国元素,这就反映了每个人的心声。”学员吴兴兴深有感触。大家也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期待,学员曹俊说,“这次体验式教学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带来不同感悟,我们享受过程,坚定信念,追求卓越,这也是学习和工作中要追求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