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鞍山教学点召开在职研究生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5:37:05 阅读次数:1134次 来源:马鞍山教学点 作者:

1668757120918


马鞍山教学点2022年秋季学期在职研究生学员代表座谈会于11月12日召开。座谈会由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葛良学主持,2020-2022级共12名学员代表参加。

12名学员代表围绕专业设置、教学方式方法、实践教学及学员管理等依次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马鞍山教学点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教学点在职研究生教育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葛良学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本次座谈会大家准备充分,提出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研办今后要经常性召开此类座谈会,倾心听取学员和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把大家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提出改进措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教学内容,融入到所授课程,体现党校研究生教育特色。要根据省校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完善教学服务、提升教学质量,为马鞍山高质量发展培养和输送大批立场信念坚定,适应经济社会需要的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