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负殷殷嘱托,打造长三角的“白菜心”——马鞍山教学点生态文明现场教学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1:21 阅读次数:1168次 来源:马鞍山教学点 作者:

20221113上午,马鞍山教学点2021级研究生班法学和经管专业100余名学员来到马鞍山长东岸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薛家洼),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马鞍山实践》现场教学。学员们在任课教师的带领来到薛家洼生态园杨树林生态湿地滨江文化公园观看展板、听取讲解。


1668757378988

1668757411865


站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驻足的薛家洼,学员们一边看着展板一边听着老师的讲解,思绪被带到了其实并不遥远过往。曾经聚集着许多“散乱污”企业、小码头、养殖场、危旧房和百条渔船如今“脏乱差”“美如画”的薛家洼生态园,与杨树林生态湿地、滨江文化公园与国家5A级采石矶风景区主景区融为体,整体成为全新的沿江文化旅游风景线,马鞍山的城市生态客厅、网红打卡地。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未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狠劲,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