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宣城市委党校组织学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08:29:54 阅读次数:1280次 来源:宣城教学点 作者:

  11月12日下午,在职研究生宣城教学点组织2020级经管班和2021级法学班学生线上收听收看了宣城市委党校教育长、校委会委员刘登桥所作的《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1668990706187


  刘登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历史地位、作出了极为重大的历史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产生重大指导作用。

  刘登桥强调,我们全体学员要把党的二十大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工作合力、催生干事动力、激发发展活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为民情怀,用心办好群众期盼的事,以奋发有为的斗志展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姿态。

          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