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党校马鞍山教学点举行2022届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22 16:11:51 阅读次数:1708次 来源:马鞍山教学点 作者:

1119日,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鞍山教学点2022届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汪章华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校委委员葛良学主持,93名毕业学员及函授部全体参加毕业典礼。


1669104918163

1669105584852

1669105628332


汪章华代表市委党校对马鞍山教学点毕业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提出毕业学员经过三年的学习,在三个方面有明显提高:一是党性修养明显增强;二是知识水平明显提;三是分析问题的能力明显提高。同时对全体毕业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决对党忠诚;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三是要坚实事求是。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三年时光里,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毕业后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学习的首要任务,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负韶华、不负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的历程、骄人的绩回母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