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2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8 14:47:00 阅读次数:1256次 来源:校本部 作者: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在我校南校区举行。


1669618450159

 

本次教学比赛呈现出新特点:一是校(院)委高度重视。学校成立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组委会。二是教学点和教学指导组认真组织初赛,选派参赛选手。三是研究生部精心安排。研究生部细化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评委由校(院)领导、外请专家、学员代表和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组成。四是参赛课程彰显党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特色。比赛教师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把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融入研究生教育教学之中,授课内容密切联系国情、省情和市情,运用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案例,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精美的教学课件,优秀的讲课艺术,充分展示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


1669618540772

1669618575055


经过两天和谐紧张的比赛,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