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春回大地 快乐共进 ——蚌埠教学点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班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07:48 阅读次数:1414次 来源:蚌埠教学点 作者:苗颖

为了丰富研究生学习的课余生活,展现班级团结协作奋进精神,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19日下午,安徽省委党校蚌埠教学点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职研究生班,利用课余时间,在市委党校礼堂广场举办主题为“春回大地 快乐共进”趣味运动会,全班5个小组70名同学参与了活动。


1679645373674

(活动精彩剪影)


活动以各小组风采展示拉开序幕,紧接着开展了“齐心协力”“心有灵犀”“螃蟹赛跑”“幸福套圈”四个游戏运动项目,五个小组选手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1679645431112

(活动颁奖合影)


本次活动的举行,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切实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把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个班集体建设得更加美好

(撰稿  苗颖  审核  江海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