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蚌埠教学点2022级经管班课外实践活动 ——参观蚌埠传感谷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7:51 阅读次数:1611次 来源:蚌埠教学点 作者:位夜夜

3月18日下午,蚌埠教学点2022级经管班全体师生在张敬瑞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蚌埠)传感谷,通过现场教学,体验了一番别样的课外实践活动。


1679645943381

中国(蚌埠)传感谷


教学现场,同学们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怀着好奇和激动的心情,依次认真参观了综合展厅内各式各样的传感器和智能传感设备,了解了中国(蚌埠)传感谷产业定位、发展远景和推进情况。


1679646009433

同学们针对展品展开讨论


在现场教学中,同学们还与讲解员进行了互动,现场体验了传感这项新科技带来的新鲜感和便利。张教授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理论和蚌埠区域经济发展中产业发展情况,引导学员研讨如何发挥创新优势,发展区域经济。

 

1679646053028

同学们亲身体验智能传感设备


通过参观研讨,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传感科技的魅力与蚌埠近年来发展变化和建设成就。同时对于区域经济理论与政策这门课程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体会。


1679646096114

张教授与同学们共同参观展厅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中国(蚌埠)传感谷展厅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1679646141433

全体师生在展厅前合影留念

 

(文:位夜夜  图:王之洋 位夜夜   审核:齐难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