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迎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评估组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1:43 阅读次数:1767次 来源:省直工委教学点 作者:

 

   2023年3月23日上午,省校研究生部郭伟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在职研究生教学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校常务副校长虞美顺主持评估会议并讲话。


1680054811952

  

   会上,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对照《在职研究生教学点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法》的规定,就办学保障、教学组织、学员管理、意识形态、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向评估组做了详细的汇报。省校评估组查看了我校研究生各项工作相关材料和教学现场。检查工作结束后,评估组对我校研究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我校教学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评估组的评估意见后,虞校长指出,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对进一步推进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强调,继续教育中心要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我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把研究生各项工作继续做深、做实、做细,以此推动我校研究生工作更有实效,更可持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