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研讨促学习 以交流促思考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宿州教学点2021级经济学(经济管理)研究生班深入开展研讨式教学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5:53 阅读次数:1629次 来源:宿州教学点 作者:贾丙青 袁同会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宿州市委党校教授、博士柳建国就《农业经济管理》课程,分别在35日和318日两次面授时间,组织宿州教学点2021级经济学(经济管理)研究生班全体学员,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与“宿州乡村振兴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为主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气氛热烈。35日的研讨交流中,学员们紧扣研讨主题,围绕2023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立足农业发展实际,从“三农”及乡村振兴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得,深入讨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思路


1680078878769


成果展示亮点纷呈。318日的小组交流汇报中,各组组长进行了十分钟成果展示,分别从我国“三农”工作的发展现况、农业农村发展的挑战、未来五年“三农”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宿州农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作了简要汇报。


图片3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研讨交流,既活跃了气氛,又共享了成果、拓展了思路,进一步深化了对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认识,达到了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共进共赢的效果

 研讨交流活动由班级各学习小组小组长主持,宿州市委党校教授、博士柳建国列席并作总结点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