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获多项省直机关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12作者:来源:团委分享到:

640

5月11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省直机关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大会在省直党校隆重举行。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青年教职工及学员获多项表彰,充分展示了校(院)广大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和砥砺创新的青春风采。


640 (1)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省直机关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共党史教研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杨昕博士获“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并作为青年学习标兵代表上台交流发言;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学员陈虹获第九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王子晨获第九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荣获表彰的青年集体及个人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加快推进校(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省直机关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于2019年9月,共有12名成员,其中40周岁以下9人,11名博士,1名硕士。


学习小组坚持“党校姓党”“党管人才”原则,培养了一支具有高水平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和理论宣传能力的博士后人员队伍。三年来,学习小组通过“双周会”“青年博士论坛”、党支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依托“青年理论学习e家”和干部教育在线,使用“三微一端”、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常态化学习推广理论学习精品课程,实现理论学习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学习小组学习成果丰硕。共立项科研项目21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3项、合肥市博士后资助项目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9篇,其中CSSCI及以上来源期刊16篇、《学习时报》6篇;出版专著3部;参加国家、省级理论研讨会23次,入选征文17篇,分获一、二、三等奖各2项;新开发10个干部教育培训教学专题;1篇咨政报告获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获得1项软件著作权。


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杨昕


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研习组成员,省党建研究会会员。


曾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科研标兵奖、优秀中青年教师奖。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或主研其他省部级以上课题项目10余项,参编教材、著作9本,在国家级报纸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2021年,1篇论文入选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积极参与“送教下基层”、校(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等基层宣讲活动,为基层党员和群众讲学100余场,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传播到基层,得到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第九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 : 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学员     陈虹


现任安徽省外商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工作十五载,她先后参与组织策划我省综合性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包括10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4届世界制造业大会、2届由我省主办的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牵头组织我省参加国内重大展会活动,开展“双招双引”;曾多次带队前往境外考察对接和开展招商活动。她还组织开展“百家品牌展销、百场消费促进”活动和“安徽知名品牌、旅游商品进商场超市、进宾馆酒店、进高速服务区、进机场车站、进旅游景区”活动;策划并组织“皖货精品”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等。她所在的集体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省“巾帼文明岗”等称号。


第九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王子晨

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省直青联委员、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省直工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巡视工作专家库成员。曾获省委党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比赛一等奖、省委党校科研标兵等荣誉。受邀前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理论宣讲、辅导报告六十余场。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多项,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