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图书和文化馆举行校(院)史馆讲解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图书和文化馆作者:林旭红 阅读次数:

         近日,图书和文化馆在南校区悦读空间举行了校(院)史馆讲解员培训会,进修二部二级巡视员徐本道和校刊部主任陶方林应邀担任培训老师,图书和文化馆副馆长许秀杰及校(院)史馆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徐本道对原党校的历史及背景进行了详细辅导,希望讲解员要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努力把校(院)史馆建设得越来越好。

    陶方林以校(院)历史沿革为脉络,回顾了各个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强调要按照“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的要求,宣传校(院)历史,让校史文化在有温度、接地气中成为校(院)文化自信和践行“党校精神”的内生动力

    许秀杰希望讲解员们能够根据讲解对象的不同,把握历史背景,灵活展现我校风采。

20220430-改-图书和文化馆举行校(院)史馆讲解员培训会

    培训结束后,全体讲解员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收获良多,发现了自己在讲解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以后会努力改进,提高自身讲解水平,争取早日做一个合格的讲解员。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43195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