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图书和文化馆接待“五老”宣讲团参观校(院)史馆并开展“校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来源:图书和文化馆作者:文:林旭红 图:郑洁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上午,图书和文化馆在南校区校(院)史馆接待了“五老”宣讲团的参观。为进一步完善校史内容,提高讲解水平,参观结束后,“五老”宣讲团与讲解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20220621-图书和文化馆接待“五老”宣讲团参观校(院)史馆并开展“校史”座谈会-1

图一 宣讲团成员和校(院)史馆讲解员合影

20220621-图书和文化馆接待“五老”宣讲团参观校(院)史馆并开展“校史”座谈会-2

 图二 宣讲团成员参观校(院)史馆

参加座谈会的有“五老”宣讲团团长吴良仁(原安徽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皓(原安徽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巡视员)、王效昭(原行政学院教授,省政府参事室参事)、李本和(原省委党校图书馆馆长),图书和文化馆、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

“五老”宣讲团要求讲解员要以校(院)历史沿革为脉络,讲好各个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强调要按照“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的要求,宣传校(院)历史,共同努力把校(院)史馆建设得越来越好。也希望讲解员们能够根据讲解对象的不同,把握历史背景,灵活展现我校风采。

1655882524188

1655882525080

 图三、图四 宣讲团成员与校(院)史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讲解员们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中收获颇多,对他们的讲解能力有很大提高。

校(院)首页 | 馆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本馆介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


访问量统计(您是本站第5444593位访客)